联系我们
实验室新闻
网站首页  >  实验室动态  >  实验室新闻  >  正文

黄鹤楼酒业与湖北工业大学共建产学研示范基地

来源:   发布时间:2017-06-05 00:00:00

2017年6月2日上午,“湖北工业大学产学研示范基地”授牌仪式在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。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陈雄院长、陈茂彬教授、石勇副教授和高志明博士,公司董事长许鹏、厂长闵波平、技术质量中心总监助理李良等人共同参加了仪式。陈雄副院长和许鹏董事长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发表了讲话,双方一致同意要进一步加强在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,逐步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。

湖北工业大学酒类发酵研究在湖北省特色独具,华中地区首屈一指。黄鹤楼酒历史悠久,是“中华老字号”,在白酒行业享有盛誉。双方共建产学研示范基地,能优势互补,形成研究、开发、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并在运行过程中体现出综合优势。

 


打印页面】  【关闭页面】